2015发现你的美丽专属

http://exclusive.taobao.com

初次见面如何打开女孩的心扉

小朱微笑看着对面的相亲对象,发现她身体僵硬地坐在沙发上,背部挺直,完全不靠向沙发背;双腿紧紧交叠在一起,脚课相扣;双手也紧握着放在膝盖上。看到女孩子这样的肢体语言,小朱也开始有些紧张。为了缓解气氛,小朱医给她一杯水,然后开始与她聊些轻松的话题,女孩渐渐松开了交叠的双腿,最后放松了身体,靠在沙发上。

前来和小朱相亲的女孩最初的身体语言都是一些封闭式的,包括交叠的双腿、扣紧的脚跺,以及紧握的双手等,这样的身体语言暗示出她封闭的内心。小朱递给她的水,使得她首先打开了紧握的双手。后来的交谈中,女孩渐渐敞开了心扉,这一切都表现在行为上,我们也看到了她渐渐呈现的开放式姿势。

表情是探知女孩子情绪最直接的方法,但是大部分表情是可以伪造的。


比如恋爱行为学曾说过的微笑,一般人很难看出一个人的真笑和假笑,所以要探究清楚女孩的真实情绪,我们还要多观察她的身体语言。

       

如果女孩此时的情绪是积极的,那么她的身体姿势就是放松、自由的。比如她的身体向后靠,头微微歪向一边,两臂张开,就证明她心情轻松而愉快。这表明,男人的形象和聊天话题,让她感到亲和。

如果她的情绪是消极的,则她所展现出来的身体信号与积极情绪下的身体信号完全相反。比如身体僵硬,一动不动,或者动作幅度相当轻微,这些都说明她内心紧张、害怕。

那么,如果不是她正受到其他消极因素的影响的话,就说明男人的某些装扮她不喜欢,或者哪些小细节她很在意,甚至是男人聊天时的语气和态度刚好让她很不感冒。

评论

© 2015发现你的美丽专属 | Powered by LOFTER